Sunday, January 17, 2010

出口日本鍺鈦銀機能型窈窕平腹衣-超薄款 Attaka Shape Inner (Black)



Brand New
Push Up Lifts Busts
Flattens Tummy/Tighten Stomach
Tucks Waist In
Bye Bye Arms Slimming
Now you can enjoy slimming down anytime everywhere
~All day firm body bust up control. Seamless design. Flattens and slenderizes. Supports and enhances.
Size:
a) M-L (Bust 79-87cm / Waist 64-77cm)
b) L-LL (Bust 86-101cm/ Waist 69-85cm)
日本鍺鈦銀纖體平腹窈窕塑身上衣 完美瘦身
緊束腰 胸部集中 瘦手臂
╭☆結合發熱鍺鈦銀元素☆╮
天天穿~熱量解碼,3D立體設計讓你輕鬆美體!
日本藥妝狂銷1000000萬件
美麗藝能界「Annie教主最愛」の鍺鈦銀
日本鍺鈦銀精心為女性設計此款平腹衣,可針對穿著的局部達到修飾效果,在腹部採不同彈性設計,達到緊束設計;胸部集中效果佳,3D提托設計,有效美胸集中托高,展現最完美胸型“館長個人極力推薦喲”;手臂部份採緊密織造,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修長喲!!天天穿~平腹衣也能穿搭出“魅力風”
~主要成份:鍺鈦銀微粒子、彈性纖維(日本原裝進口)。并配以微量的锗钛银金属元素,添加的锗、钛、银会缓慢加热脂肪,循环瘦身,白金粒子抗氧化。钛、锗本身还有调节身体的电流 舒缓疲惫以及腰酸背疼 助眠放松的效果的。
提胸--完美的托胸设计,展现你更丰满的胸部。
紧腹--中部缩紧的编织手法,塑出你完美身型。
瘦胳膊--5分袖设计,还可以塑造完美手臂。
特色:
多片立体剪裁--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依据人体脂肪生长方向给予不同的压力,让束裤穿着舒适自然,塑造浑圆上翘性感臀形。
大腿内外侧为加压设计--有效收纳大腿内外侧脂肪。
裤腿加长设计--防止腿部脂肪分段,加强美腿效果。
加强型提臀线--更好锁定及支撑臀部脂肪,提臀效果明显。
高腰设计--加强瘦腰效果。
接缝处为软质设计--穿着舒适。
穿着方便--无需拨调脂肪。
棉布网状档底--更透气,更健康。

Price : RM 48.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