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Germa Waist Band 日本锗钛银热量解码平腹带





天天穿~热量解碼,快速拥有傲人23吋小蛮腰!
美丽教主~ Annie介绍~日本药妆店 07年最发烧「锗、钛、银」平腹带!
日本锗钛银热量解碼平腹带由日本匀体专家针对女性困扰突腹所设计的,运用波浪凹凸织法将「锗、钛、银」元素粒子精炼至弹性纤维中,效果不会因洗涤而消失。
平腹带能随着身体律动,针对穿着的部位施以阶段性按摩,紧实腹部肌肉,使身材线条更动人!
锗、钛、银元素可透过肌肤的接触,在温度达到32度时,会释放出对人体有利的因子,以及大量的负离子,能舒缓过度疲劳的肌肉,去除过多有害离子,能促进循环,调整改善体质并预防身体的不适感,代谢体内多余能量,让身体更健康!运动更可以加速卡路里消耗哦
~建议适用对象:朝九晚上五的上班族、长时间坐着的人、常吃宵夜或夜晚party多者。
尺码=64-77cm,M-L

Price : RM 4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